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Q魚

【結婚專欄】婚紗篇:這一刻,我真的無比耀眼!

已更新:2月21日

結婚這件事,感謝先生抱哥與我們兩方家長的配合,讓我們得以順利👍🏻

首先我個人要求的不多,只想要「婚紗」跟「婚戒」這兩樣~


之後另外增加的,

只多了家長最低限度要求的「喜餅」,

還有疫情之後終於有個長假的「蜜月旅行」這兩項了!


----


這篇是關於婚紗的挑選記錄😁


婚紗

我不是先看婚紗,而是先選定攝影師,再從攝影師提供的廠商裡面做選擇的🤣 (再說一次:怕麻煩又選擇障礙,真的不要太多選擇XD) 我的攝影師是 R7影像紀實 • R7 Image

那我簽訂合約時,R7提供我的禮服廠商有以下這些:

【婚紗】-可租 一白紗/一晚禮服





【婚紗】-可租 一禮服


那由於攝影合約是可以拍攝「一白紗一晚禮服一便服」(共三套)

所以 瞧瞧 Chou Chou 是我首先刪除的, 然後台中的 My Dear婚紗/禮服出租/自助婚紗(桃園/台中) 也因為地緣關係我就沒有去參觀。


我分別安排兩天過去拜訪剩下的三家婚紗~

在這邊十分感謝我的[協力廠商]-形象顧問~

陪同我跟抱哥一起過去挑婚紗還有西裝!


第一間拜訪了芭蕾摩卡~

啊因為我完全沒做功課!(還敢講

所以我帶著婚紗小白的腦袋,讓形象顧問跟工作室服務人員陪我一起釐清思緒!

上面四套就是結合眾人的智慧結晶!一起決定試穿的款式~


*我自己後記的心得是:
比較不喜歡上下異材質拼接、還有花樣濃密度有突然落差的感覺~

第二間去好妞~

有了前一間的經驗,我蠻確定我是想要其中一套是「魚尾」🐠

然後「魚尾x裸紗」好像是很剛好的選項🤣🤣🤣


*我自己後記的心得是:
不喜歡桃心領的款式,沒有肩帶截斷,感覺自己脖子到胸這段很肉🥹

而在拜訪第三間之前,因為已經在前兩間工作室學到非常多知識!

所以帶著無比嚴謹、十分挑戰的心情(很派🤣

來這邊試穿!


先來看一些顏色比較重的晚禮服~


然後再來是粉色系晚禮服~(嘿對,我完全沒試大紅色沒錯)


然後是一些比較白灰綠的淡色~


也有試兩件可以包手臂的長袖~


啊最後的最後,我們選了兩套白紗,捨棄了晚禮服XDDDD

啊為什麼是說「我們選」呢?

原因是我看了晚禮服們好像都覺得還好,只有堅持一定要有一套是「魚尾x裸紗」👰🏻‍♀️

所以先生抱哥就說:「那不然另一套就選我要的吧👍🏻」

這個大澎裙就是他要的🤣

他說沒這澎澎公主裙哪可以算是婚紗,其他那種只能叫做禮服🤷🏻‍♀️

反正我好像也沒特別喜歡哪個,然後我前面講的那個

「不喜歡桃心領的款式,沒有肩帶截斷,感覺自己脖子到胸這段很肉🥹」

這個言論,一起去的形象顧問姊姊們跟先生抱哥好像都覺得還好

啊我就是那種沒意見的時候,大家的集體智慧(或是重要他人)就是我的意見!

所以澎裙就成為入選者之一了!


接下來苦惱的就來到了「魚尾x裸紗」的決戰時刻了!

第一套是第一次去的時候試穿的;

第二套是已經80%確定要選My party 手工婚紗了之後,

又再約了第二次試穿的!


這兩件其實讓我超級猶豫,型蠻像的,

對我來說差別就是「領口開的程度」跟「圖騰」這兩點不同~

但最後的最後,我選了第一件,因為我覺得第二套比較古典,我比較沒feel🤣


於是最後一白一晚的婚紗,選了兩款白紗🤣


-----

而說真的,對於新娘來說,婚紗工作室的服務真的都超讚的,無比尊榮的享受❤️


試衣間都會有提供茶點,同時工作人員會客觀分析,給予選擇的建議,

試穿時也會給予協助,幫忙黏胸貼、喬衣物、穿鞋子(穿了禮服看不太到路🤣)


人生中的重要時刻,有這些專業人士的協助,真的備感溫馨🥰


整理師的結婚服飾:婚紗 介紹完畢~

歡迎繼續收看【結婚專欄】💍



66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