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Q魚

【結婚專欄】婚戒篇:選擇障礙最後被命中注定給選擇?

已更新:2月21日

結婚這件事,感謝先生抱哥與我們兩方家長的配合,讓我們得以順利👍🏻

首先我個人要求的不多,只想要「婚紗」跟「婚戒」這兩樣~


之後另外增加的,

只多了家長最低限度要求的「喜餅」,

還有疫情之後終於有個長假的「蜜月旅行」這兩項了!


----


這篇是關於婚戒的挑選記錄😁


婚戒

因為我人生中沒有戒指這個飾品,平常工作時配戴也不太方便,

所以這個戒指我希望是那種偶爾在正式場合出場、有點微華麗(有一點點鑽)的那種~


我跟抱哥戒指只看了三家(怕麻煩又選擇障礙,真的不要太多選擇XD),

分別是:

I-PRIMO(主視覺很幸福粉嫩的日本品牌)、 點睛品(被宥嘉夫妻代言而吸引)

輝記珠寶(最後選擇!🏆)


先講第一間去看的 I-PRIMO,我們去參觀的是板橋大遠百櫃位。

接待我的服務專員是Jessie,非常用心的了解我們的需求以及介紹可以搭配的樣式~


跟大家分享我最喜歡的款式~


然後再來是點睛品,也有很多不同的搭配方式,

這次在寫文章的時候有順道去看一下官網,

之前看的其中一款好像是這個!

.

.

.

.

.

.

看到這邊應該會發現一件事情!我喜歡的款式好像是差不多的🤣


但最後會去參觀輝記珠寶實在是太命中注定了~

首先是抱哥不知道為啥突然用我們的紀念日1122去搜尋,

竟然就突然發現有個品牌就叫做【1122夫婦】!

然後發現台灣有進這個牌子的店竟然就在三重

根本就命中注定!

然後價格還很漂亮!(這才是重點?)🤣


在經過兩次去拜訪之後,終於下訂了這款的對戒!

補充:我們選擇的是玫瑰金,不是網頁上展示的鉑金款~

啊鑽戒就沒有買了,雖然鑽戒很亮🤩

但真的太不實用了~太大顆怕尻到、又怕被搶劫🤣

一點低調的亮亮的就可以了👍🏻


啊戒指裡面可以刻字~

我們名字最後一個字是嫻跟典,啊超級剛好寫成英文拼音只差一個字👍🏻


真的超級喜歡這個婚戒💍


至於另外兩個熊抱哥戒指🍓🐻就屬於日常在家的擺飾收藏了🤣

還有一些特殊時刻會被帶出來使用,例如拍婚紗時🤣


整理師的結婚飾品:婚戒 介紹完畢~

歡迎繼續收看【結婚專欄】💍



46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